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隨處可見的天然橡膠扁皮筋 在台灣喜歡玩扁皮筋的弓友可能都有個捆擾

就是較難找到回彈快的皮筋(至少我是) 只找得到瑜珈帶之類的東西代替 雖然我之前有一款三

種顏色不同厚度的瑜珈帶牌子叫comefree 但現在我家附近的量販店找不到了 所以一陣子沒

再用了 現在我在用一種很像外國人在用的扁皮筋德州射手山寨貨"手套射手" 很陌生吧? 但大

應該接觸過 就讓大家看看這東東到地是啥麼玩意兒!

100_1908  

這就是我所說的手套射手 顏色像德州射手 但威力我不知道一不一樣 因為我沒用過德州

射手這款皮筋 這東西其實不是我刻意去找的 純屬意外發現的 這東西是在我家附近的超

市看到的 我看到顏色像德州射手 所以就買來試用 發現威力不錯 又讓我覺得自己像阿

兜仔

100_1909  

等一下我就來測威力 現在先來看一下我裁的錐度和長度 20mm*10mm*21cm 為什

要讓大家看錐度和長度呢?因為這手套本來就不是給彈弓當皮筋用的 所以把他家工成

彈弓皮筋又要花上一些功夫和耐心 像我裁扁皮筋都習慣切25cm但換成手套射手時 因

位手套形狀的關係 所以只能裁成21cm 對我來說短了點 而且也引響了威力

100_1912  

100_1913  

這兩張圖是我的威力測試結果 打穿了一面 和打凹一面 這結果對我來說算不錯了 

 

為啥我叫這皮筋手套射手呢?因為它是手套切下來的細條作的 所以取了個山寨的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弓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